国科大校部关于征集“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”项目申请指南的通知

  • 吕静
  • 日期:2017-03-30
  • 4000

各学院(系):

为了提升本科生的创新精神和科研实践能力,充分发挥中科院优质的师资及科研资源,中国科学院设立“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”,旨在提高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,同时,促进高校学生对中国科学院和科技前沿领域的了解与认识,有效提升我院的研究生培养质量。

现面向我校校部专任教师征集“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”项目申请指南。具体工作安排如下:

教师可以结合现有的科研项目确立“大创项目申请指南,项目应较适宜本科二、三年级的学生开展,相对独立,项目执行期6-12个月。项目经费原则上不超过2万元。每名教师设立立项不超过1个。

请有意向的教师填写《国科大校部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项目申请指南申报表》(附件1),经院系审核后,由院系汇总《项目申请指南汇总表》(附件2),于2017420日之前报至校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。

联系人:吕静

邮箱:lvjing@ucas.ac.cn

电话:69671129

附件1:校部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项目申请指南申报表

附件2:项目申请指南汇总表

校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

2017329